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教育宣传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李国瑞 罗一鸣)为了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信息工程学院各班利用1月1日晚讲评时间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大家在享受假期的同时,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在各班的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参与了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大家从防溺水、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防风防汛和防诈骗等七个方面展开了详细了解。同学们通过生动的事例和案例,深刻认识到安全问题无处不在,需要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此外,本次主题班会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发言讨论,现场氛围热烈。通过互动交流,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安全知识,也更加明白了寒假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