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2yh银河国际为全院2024届考研学子送温暖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29

本网讯(通讯员:陈俐全 王慕延)十二月是一年的终点,也是一群人长跑的终点,考研路漫漫,但路的尽头有光,考研倒计时的钟声已然敲响,心怀梦想、满腔热血,那些迎着朝阳出发,踏着星光归来的日子,终将成为最美好的回忆。在2024年考研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树立信心、调整心态,5822yh银河国际党建中心为全院262名2024届考研学子准备了“考研加油包”,送上了温暖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

考研加油包”中的每一份物品都是精心设计,包装袋上印有学院名称、院徽和“旗开得胜”的字样,其中有那寓意着平步青云的苹果,有那寓意着快人一步的涂卡笔,还有那为每个考研学生定制的贺卡,物品虽小,但寓意着学院对考生的殷殷期盼和美好祝愿。

从教室到图书馆,再到教室到寝室,几百天的冲刺,早已习惯早出晚归的生活,星光见证着考研人的努力,相信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个有心人,守得云开终究会见彩虹。

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党员们带着满满的祝福和期盼看望考研学子,收到礼包的学生既惊喜又感动,纷纷表示“学院好贴心”“收到学院的礼物,真的很开心”,QQ空间、微信朋友圈被学生们一条条感激的动态刷屏。

东方欲晓,终将迎来胜利的曙光,那些看似毫无波澜的日复一日,将换得星光灿烂的未来。雪窗萤火,云路鹏程;浮舟沧海,立马昆仑。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班主任、辅导员经常深入毕业班与考研学子交流备考心得,为他们指导方向、答疑解惑,鼓励他们坚持初心、不懈努力,暖心福袋、殷殷期盼,共同祝愿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考研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