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息工程学院“支点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信息工程学院“支点助学金”是由信息工程学院2006届校友陈涛捐资设立的,用于资助信息工程学院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其目的是为了鼓励学生奋发学习,开拓进取、刻苦钻研、全面发展。为做好信息工程学院“支点助学金”的评定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奖励宗旨

为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奋读书,奋发向上。

二、奖励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二年级全日制普通本科(四年制)在校生。

三、奖励名额及金额

“支点助学金”奖励名额共10名,奖金5000元/人

四、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严格遵守校纪校规;

3、当学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4、上一学年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均位居班级前20%,且无不及格记录;

5、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社会工作等。

6、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身体、心理素质,体测成绩合格。

五、评选程序

1、本人申请。学生根据本细则规定的“支点助学金”申请条件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请;

2、学院评审。学院成立由校友陈涛、院领导、辅导员等为成员的评审小组,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查与评审,并在学院网站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后,确定获奖者。

六、工作安排

班级根据通知精神广泛动员,积极组织评选工作。申请人12月4日17:00之前将《信息工程学院支点助学金申请表》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邮箱1509651101@qq.com,纸质版交知行楼316老师:027-81979819。

附件:信息工程学院“支点助学金”申请表.docx

                                     


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