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2yh银河国际组织教师学习湖北省科技创新政策法规

发布者:xxky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汪琪)9月20日上午,省科技厅举办了一场以“湖北省科技创新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直播宣讲活动第三期。该活动旨在全面推动湖北省科技创新政策的宣传和落地,5822yh银河国际组织教师参与线上学习。

本次直播宣讲活动重点介绍了湖北省科技企业全生命周期培育政策。据了解,省科技厅积极推动科技企业的创新发展,通过提供财政支持、优化服务等措施,全面支持科技企业从创业、成长到成熟的全过程。同时,省科技厅还发布了《湖北省科学创新券管理办法(试行)》,该管理办法旨在通过发放科学创新券,促进科技创新资源的共享和流动。此外,省科技厅还针对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这次直播宣讲活动,让5822yh银河国际教师更加了解和掌握了相关科技创新政策助力湖北省科技创新事业的蓬勃发展。